圣彼得堡的叶子

一个人行走的范围,就是他的世界。

[龙獒]里约之行番外篇

番外
        马龙发现张继科最近喜欢上了直播。
        然后,回国之后他就去下了一个花椒直播。
        然后,他就看了张继科22号晚上的直播。
        然后,他就听到屏幕中那个基本天天都能见到的人说了句“马龙有女朋友了”。
       然后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 然后,张继科刚直播完就接到了马龙的电话,心虚一秒钟之后,张继科觉得马龙不可能这么快知道,就淡定地按了接听键:“喂,龙,怎么了?”
       “张继科!谁告诉你我有女朋友了,你哪只眼睛看见我有女朋友了,我有女朋友了我怎么不知道,你是我女朋友啊?!”
       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        张继科被马龙这一连串的“女朋友”弄懵了,大脑当机三秒钟后开始运转,笑着问:“诶,你怎么知道我说你有女朋友了,嘿嘿,马龙你看我直播了是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。。。。。。”这次轮到马龙语塞了,“谁看你直播了,我看网上说的,怎么了,哎呀,你别叉开话题。”马龙一着急语速不是一般的快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我这不是开玩笑吗,别那么当真。”张继科打马虎眼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开玩笑,可观众都信了,你最近上热搜频率那么高,明天全国就都知道了,我跟你没完啊!”马龙在那头咬牙切齿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哎呦,要真这样我给你澄清行了吧。真是的,你迟早不得找女朋友啊,我这不就是提前给你说说嘛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 张继科发现那边又没了声音,“喂,你不会真生气了吧,都说了开玩笑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 那边又沉默了一会儿,就听见马龙说:“我还不想找女朋友。你早点睡吧,时间不早了。我先挂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诶……”张继科看着已经挂断的电话,有些莫名其妙。

        马龙挂掉电话,一个人坐在房间里愣神。他知道自己肯定没生气,张继科平常就喜欢和他逗,他从来没生过气,可是……为什么听到继科说自己以后要找女朋友时,心里会那么不舒服呢?他这么希望自己找女朋友吗?

        马龙一瞬间觉得心乱了,仿佛有什么东西在破土而出……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ps:无责任番外,别喷我(>_<)
         以后可能有梗了就写个番外,不定期~~
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